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四届“艺声所爱”歌手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

12月15日18:30,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届“艺声所爱”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学院教师代表、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校团委、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和计划财务教师代表及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通过预赛和复赛选拔出的九强选手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分为遇“建”艺路同行”、听“建”声命如歌、看“建”所向无前和再“建”爱初于心四个比赛环节。在参赛选手共同演唱的歌曲《最美的太阳》中,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的演唱不时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欢呼与掌声。最终,来自公共艺术192班的陈乃琪获得了冠军,环设174班魏伟获得了亚军,公共艺术192班宋文浩获得了季军。

“艺声所爱”歌手大赛是艺术设计学院打造的校园精品文化活动,至今已举办了四届,深受广大师生喜爱。同时也是提高大学生艺术修养,增强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