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齐伟民深入北京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开拓毕业学生高质量就业渠道,11月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齐伟民带队来到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建新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趋势、校企合作等同企业负责人张磊进行深入交流。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吕欣、学校工程类美育研究所副所长刘树龙等陪同调研。

走访调研中,齐伟民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与各企业代表就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现状、实训实操、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学校开展就业指导和人才招聘。各相关企业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齐伟民表示,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为学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