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考风考纪工作部署会工作要求,促进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积极教育引导学生践行诚信准则,加强学生自身道德修养,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召开年级会、班会。



各年级辅导员为学生梳理和讲解有关诚实守信、考试作弊等方面的政策文件,带领学生们重温《吉林建筑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中相关条例,列举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规案例,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作弊的不良后果,告诫学生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杜绝违纪作弊,不抱侥幸心理,坚决不触碰违纪高压线。会后,学生们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表示一定会夯实专业知识基础,积极备考,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完成考试。

学院制作了诚信考试主题横幅,通过电子屏和展板等方式在校园、教学楼等地进行宣传教育,让诚信意识深入人心,营造以诚立身、守信践诺的良好校园氛围。

本次诚信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生自觉性,端正了学习态度,增强了诚信应考意识,使学生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营造了学院良好的考试氛围。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