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团史的理解,激发学生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营造学团史、知团情的浓厚氛围,11月6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土木馆圆形报告厅开展“艺团史 点薪火”主题知识竞赛。

经过初赛闭卷考试选拔后,学院48名学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快问快答积分赛、抢答赛和积分赛三个环节。在快问快答积分赛中,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组织结构、管理体制和主要工作的了解。抢答赛环节各队伍成员配合巧妙、反应迅速,选手们仔细思考、认真作答、你追我赶,凭借敏捷迅速的反应能力展示出他们扎实的知识基础。积分赛更是扣人心弦,根据题目分值,答对加相应分值,答错减相应分值,参赛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精准作答。

本次团史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学生对团史的知识了解,进一步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