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机构

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

负责人:陈仲星

办公室简介

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学院党委领导下,负责全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成长发展指导、学生日常服务管理及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在党委领导下组织学院学生学习政治理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人生观,完成全院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如新生教育、校规校纪教育、安全教育、成才规划教育、诚信教育、爱国爱校教育、毕业生教育等方面工作,同时定期开展学生发展状况、学风状况调查,利用各种途径,采取各种形式进行学院学风建设。

我院学生工作队伍是一个朝气蓬勃、经验丰富、团结协作、专兼职结合的团队,系统接受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积极心理学本土治疗、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骨干等培训,获得“吉林建筑大学2020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优秀奖、“军训优秀指导员”、“我最喜爱的辅导员”、“社会实践先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等表彰与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