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机构(环境空间艺术实验中心)

数字技术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负责人:李闯
承担课程:《数字媒介设计基础》、《专业软件应用基础》、《动态海报设计》、《交互影像设计》
实验室简介:

       数字技术实验室隶属于环境空间设计实验中心,包含交互设计实验室,计算机房,占地面积100余平方米,设备总值80余万元。主要用于专业课程相关理论的验证和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及实践能力的培养。为了有效发挥实验室在实施素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鼓励支持学生在课余时间进行操作实验,所有专业实验室实行开放式管理。在完成正常教学、科研任务的前提下,利用现有师资力量、仪器设备、实验室等资源,向本科生、教师开放,提高实验室及仪器设备的利用率,最大限度地发挥实验教学资源的效能。数字技术实验室支持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研究项目,支持多种大学生创业项目竞赛,提升应用型人才的创新创业能力。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全国冰雪设计大赛等。近年来,获得省级一等14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4项,优秀奖5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