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支部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委、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关于组织本学院学习课堂成员及其他学习组织成员收听、收看、学习两会相关内容的工作要求,3月5日,学院认真组织学习筑梦课堂成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干部等50余人在逸夫楼C301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学院辅导员王阳老师、王雪瑶老师一同观看了此次开幕式。

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听取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使同学们对过去一年政府工作的成就进行了回顾,并对未来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划与政府工作的主要任务有了明确的认识。

通过此次观看“两会”开幕式的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以及文化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发挥自身的专业能力与特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