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55期组织发展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9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8日下午,中共吉林建筑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支部根据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报请上级党委同意,在逸夫楼c30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就第55期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与投票,会议由王阳主持。

会议首先由14名发展对象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14名发展对象的表现和培养教育情况,发表吸收第55期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看法,一致向党组织推荐接收其为预备党员。参与会议党员们发表了意见,一致认为14名发展对象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决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够认真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综合表现符合入党标准。讨论结束后,会议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1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并宣读入党誓词。

学生支部书记王阳表示,希望14名发展对象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