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为了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吉林建筑大学的建校历史和建筑文化底蕴,传承老一辈建大人艰苦奋斗和研究学术优良精神。10月21日及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进行分批次参观校史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了解到吉林建筑大学的建校历程,切身感受到学校建校初期“艰苦奋斗,开创基业,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以及学校自改革开放之后“春回大地,再展宏图,追求卓越,谱写新篇”的自强精神。宏大的结构、丰富的史料和无数的荣誉,全面展示出建大从1956年建校伊始到今时今日的辉煌盛况。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时而聚集在讲解员身边聆听讲解,时而分散开仔细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史料,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建大这几十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将秉持“不管遇到什么障碍,我都要朝着我的目标前进”的伟大校训而努力奋斗,并且加深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新时代青年奋斗与担当的意义。同学们表示,能在吉林建筑大学学习是一种荣幸,也是人生中一次难得的经历,要好好学习掌握先进文化知识,为日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