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学生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更好了解中国革命发展历程,在实践中感悟新中国的成立,在奋斗中感受社会主义的和谐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积极投身祖国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艺术设计学院于10月23日晚七点在公共教学馆多功能3教室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支部书记、2016级学生辅导员王阳为2019级全体团员做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团课。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视觉172班翟苏菲同学带领全体2019级团员,面对鲜红的团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团誓词并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王阳从团员成长成才角度出发,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等内容。随后,三名团员代表视觉191班何芊芊、视觉192班闫炳旭、视觉193班廖雅依次分享了心得体会。

此次团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引导广大团员们以正确的理想信念作为进步基石,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作为共青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校院发展贡献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