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9届学生“青春无悔,艺路前行”主题毕业班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落实学校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使毕业生能够安全文明离校,艺术设计学院于6月14日至17日组织召开了“青春无悔,艺路前行”主题毕业班会,学院相关专业课教师及辅导员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班会上,同学们穿着学院精心准备的由学生设计的纪念品——文化衫,通过观看班级成长、个人进步的照片和依次发表毕业感言等活动形式,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期间的美好时光,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眷恋。专业课教师对毕业生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进行了总结,对大家今后的就业择业和人生规划提出了建议,希望全体2019届毕业生“扬帆起航,艺揽芳华梦;壮志凌云,不负少年时”。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张琳琳为毕业生传达了文明离校的相关要求,并祝愿大家“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此次毕业生班会让同学们切实体会到学院及学院老师的深厚感情,为同学们在离开学校、步入社会之际上了最后一堂课。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