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开展参观长春水文化生态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党98周年,使师生能够切实体会和领略长春水文化园的设计创意和理念、感受到长春水文化的历史变迁,7月3日,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长春水文化生态园。30余名教师党员和13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长春水文化生态园是由长春市南岭净水厂工业遗迹重新设计与施工形成,是长春水务事业的发展见证,是长春市最具代表性的文化园林景观,也是中国城市更新及工业遗产创新设计和保护的典范。活动中,师生党员先后对水生态活力区、历史文化博览区、文创办公区、城市活力嘉年华、艺术文化中心等五大功能分区进行了参观学习。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祖国的城市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