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10月11日12点,艺术设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专业系主任、2019级各班级班导师、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大会。会议由2019级新生辅导员张琳琳主持。

开学典礼在隆重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莉向新生致欢迎辞,希望同学们将“智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的信念与时代相结合,不断培养自身能力,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学院院长齐伟民以“学以致用 全面发展”为题,对学院概况、学风建设、学生工作等10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勉励同学们不负时光,认真对待每门课程,树立远大理想,夯实学习基础,拓宽艺术视野,做优秀的建大人。

通过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增强了2019级新生对所学专业和学院各方面情况的认识,为帮助学生建立明晰的大学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