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大接龙|我们都是收信人,建大学子在行动”线上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形成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的活动态势,推进“广学、深悟、精推、力行”,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网上交流讨论“@大接龙”活动的通知》,艺术设计学院顺利开展了“@大接龙|我们都是收信人,建大学子在行动”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广大青年团员深刻学习理解了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使青年团员们真切感悟到了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

同学们将牢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要求,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用实际行动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艺术设计学院学子们结合共抗疫情主题宣传教育,采取说画等形式,展现学习讨论成果的优秀作品。

通过深入感悟回信精神,同学们必将不负总书记嘱托,继续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以吾辈之青春,护卫盛世之中华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