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在校“抗‘疫’线上挑战杯大赛”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战“疫”工作各项部署,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做到疫情防控与教学服务协同推进,吉林建筑大学体育部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体能系列PK赛。

此次抗“疫”线上体能系列PK赛以“一平米健身,超越自我”为主题,旨在促进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健身,提升自身免疫力和保持身心健康,让全体学生居家运动起来,为战胜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共为抗疫加油。在院内选拔赛中,学生在家中自主参赛运动并拍摄视频上传,再经由学院体育部统计,择优入选决赛。在决赛期间中,通过钉钉app进行比赛,同步直播进行。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参赛,以总分59分获得此次比赛第一名。

本次线上运动会,引导学生科学健身,提高自身免疫力,促进身心健康,共同携手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