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五届“艺声所爱”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时代精神,激发青春活力,11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五届“艺声所爱”歌手大赛决赛。学院党委书记吕欣、院长林铓、副院长金雅庆、党委副书记李哲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届大赛自筹备以来,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选手们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八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分为独唱环节和合唱环节,八位选手依次登场,用歌声点燃冬日热情,他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自己嘹亮的歌声、真挚的情感,述说着青春的誓言,展现当代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气氛热烈,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在灯光、音响的配合下,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此次比赛进行线上同步直播,点赞量达1.9万余次。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视觉211班张水合获得一等奖,视觉204班马瑀泽、环设212班王孟茹、环设221班陈阳获得二等奖,环设203班祝铭泽、环设212班宫铭禄、视觉223班孙文才、风景231班周雯涵获得三等奖。

“艺声所爱”歌手大赛自举办以来,累计参赛人数达1200人,此项比赛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充分展现出学生的青春风采,促进学院美育教育内涵的延展。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