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第五届“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

为促使大学生将专业知识与社会热点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运用到社会主义生产实践的各个领域。艺术设计学院于2019年3月起中国“互联网+”、全国“挑战杯”的相关赛事要求,结合我省赛事工作需要,举办中国“互联网+”、全国“挑战杯”校内选拔赛暨吉林建筑大学第五届“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初赛参赛团队评比工作。

学院于第一时间下发评比通知,收集各参赛团队项目报名表,参照大赛评比细则的评审标准,进行初赛的评比,最终由产品181胡胜乐带领的团队最终脱颖而出,由学院推荐至学校参加复赛。

本次大赛旨在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营造良好氛围,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平台,选拔创新创业优秀人才,提高学校创新创业竞赛水平。在初赛评比的工作中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广泛动员,认真选拔,精心组织,既保证了参赛项目质量,也扩大和提升比赛的参与面、受益面和影响力。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