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2019年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工作安排,艺术设计学院于2019年5月16日进行3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8个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3个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结题工作。

结题工作采取项目组汇报、问题答辩、领导小组审评和评议的形式。答辩过程严格依照学校大创中心相关规定。汇报总结之前由各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完成情况、发表论文、结题报告等内容、提交了结题验收表、结题申请表、结题报告、过程记录册。

首先由项目负责人通过PPT的演示与讲解进行项目执行情况汇报,对研究过程、财务执行情况、团队合作情况、导师指导情况、项目取得主要成果和收获、发表论文和获得专利、奖项等分别做充分论述。然后答辩老师提出问题和指导意见,项目负责人认真听取了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做出了改正。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导小组组织专家对上述24个项目进行了结题答辩,共有21个项目顺利通过结题答辩其中有2个项目延期结题,1个项目终止。

结题并不意味着结束,结题报告的目是科学的总结自己的研究工作,以丰富教育理论宝库和推动教育实际工资,显示研究成果的实用价值,最终深化和发展了研究成果。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