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校在“室内设计6+”2023(第十一届)联合毕业设计(华东区)终期答辩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

   5月27日,“室内设计6+”2023(第十一届)联合毕业设计(华东赛区)终期答辩会在合肥工业大学落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作为东北区代表派出的两组代表队一举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华东赛区以“匠心传承:非遗文化空间设计”为命题,由来自合肥工业大学、苏州大学、上海理工大学、苏州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吉林建筑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江南大学8所高校师生组成。北京建院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无锡汉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参与了此次汇报会。活动在新浪家居、筑龙学社进行同步直播,浏览量高达30余万。

本次比赛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马辉、王迪两位指导教师带队,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本科生秦源、范一鸣、马梦瑶、唐如贝、何雨潼、王乐云、冯馥烔、庾鸿扬、刘凯凡9名同学组成两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同学们对空间的独特理解和扎实的图纸表达在答辩中十分亮眼突出,得到在场评委专家们一致好评,学校环境设计专业教学的建筑特色也得到了专家高等评价和认可。学生秦源组队的设计项目《解偶大千:多重解构下的传承与对望》以93.16分的成绩夺冠。学生王乐云组队的设计项目《三合记:沧州大运河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设计》以89.5分排名第二,充分展现了我校环境设计专业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优势和实力,展现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本科教学上的持续耕耘,我校教学质量的影响力通过6+活动进一步向全国辐射。行业专家们对学生纷纷投来就业橄榄枝,4名参赛同学通过6+直接签约双甲级上市公司。

“室内设计6+”联合毕业设计作为由中国建筑学会指导,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术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品牌设计教育创新项目,是联合全国多所高校、结合设计企业实际项目的综合毕业设计活动。


我校一等奖获奖项目

我校二等奖获奖项目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