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学校副校长齐伟民赴北京市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

为深度推进校企合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产学研一体化,10月27日,学校副校长齐伟民带队赴北京市走访部分企业。图书馆馆长李春刚、艺术设计学院环境空间实验中心主任李闯陪同走访。

齐伟民一行先后到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北京装库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和毕业生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推介我校毕业生,同时认真听取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和期望,以便更好地优化学校相关专业设置和课程内容,确保学生毕业后具备实用的技能知识。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王臣院长、北京装库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敬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更好地服务社会和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等事宜与学校进行了探讨。

此次走访为学校和企业双方带来更多的机遇与合作共赢。通过强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更多就业桥梁。学校将更好地满足社会需求,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34913


225A5


612D5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