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新星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

新星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单位:新星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星光璀璨 耀你前程

——新星宇集团2022届 “新星代 ”校园招聘

■关于新星宇集团

新星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星宇集团”)是一家多元化产业投资集团,旗下产业以工程建设为主,同时包含物业服务、建材贸易、检测认证、酒店餐饮等产业。集团业务主要位于国家热点经济区,目前在哈长城市群、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均有布局。自2018年以来连续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2006年,新星宇集团实施“大集团”战略,通过一系列的机制创新、业务优化、资源整合、管理变革等举措,成立六板块协同发展的全产业链集团,作为吉林省工程建设行业的龙头企业,新星宇的经济增速保持在36%以上,2013年以后营业额持续超过百亿。

2016年,新星宇集团进行全国布局,工程建设、物业服务项目千余处,打造多项吉林名片及中国名片工程,涵盖文旅、康养、教育等新业态,新星宇的品牌知名度和溢价能力不断上升,完成了根植本土,走向全国的战略目标。

自新星宇集团创始以来,一直以责任践行使命,以价值创造未来,坚持以党引领企业文化建设,构建具有新星宇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系,以“激情、品质、创造、分享”为核心价值观的理念深入人心,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已成为具有自我进化和持续发展能力,科学管理和文化育人并重的“专注于价值提升的一流产业投资集团”。

未来,新星宇集团将持续推动产业进步,创造社会价值。传承匠心满怀激情,为人们缔造幸福生活,力争在新时代留下东北复兴的历史印记。

一、招聘对象

1、2022年应届统招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成绩优良,在校无任何不良记录。

2、取得国家颁发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体健康、无传染性及其他重大疾病。

二、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慰问津贴、司龄津贴、健康体检、生日福利、午餐津贴、职称/资格证津贴、完善的培训体系,广阔的发展空间。

三、人才培养

“新星代”是新星宇集团对校招大学生的统称,所有新星代实行OJT导师制度,每名新星代安排一对一导师,对新人的工作进行指导和培训,帮助新人从校园人向社会人进行转变,掌握工作技能。企业通过“管理、技术双通道”培养方式,为员工量身制定成长路径,进行全周期的培养。

 

、招聘岗位

职能方向

岗位名称

专业

职能管理类

人力管培生

法务管培生

成本管培生

运营管培生

(物业方向)

人力资源管理、法学、工程造价(土建方向)、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出纳岗

计划统计岗

人力行政岗

运营管理岗

市场专员

客服助理

小赢管家

财务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酒店管理、物业管理相关专业

工程技术类

土建质量员
电气质量员
水暖质量员
路桥质量员

园林技术员

检测工程师

预算员
安全员
材料员
施工员

测量员

工程造价、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暖通、给排水、材料、无机非金属、园林、园艺等相关专业

、应届生应聘方式

方式1:邮箱投递:xxyjt_hr@163.com(备注:院校+专业+姓名)

流程:简历投递--电话约面--笔试--初试--复试--终面--签订三方协议

方式2:现场投递:高校宣讲会现场进行简历投递。

流程:简历投递--笔试--初试--复试--终面--签订三方协议

、应聘者注意事项

请保证简历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公司会对录用人员情况进行核实,如有虚假现象将不予录用。

七、联系方式

新星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南湖大路2221号典约商祺

陈女士:0431-88506005,13514312295

简历投递邮箱:xxyjt_hr@163.com

 

 

          新星宇集团官微

 

扫描上方的二维码回复“新星代”,与新星宇集团HR们一起互动,一起开启职业生涯吧!

时间/地点时间:2021-10-28 10:30 至 2021-10-28 12:00 
地点:吉林建筑大学 公共教学馆B104活动二维码预计招聘人数 人招聘职位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