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筑梦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课堂”成员走进水彩双年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筑梦班同学们艺术修养水平的提高,学习筑梦一班学员和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课堂”成员于2019年3月9日上午参加了在万朗艺术中心举办的首届“纸境、中国(长春)水彩双年展”,感受大家之作,提升艺术素养,展现了艺术家的高尚修养与歌颂美好生活的情怀。

此次交流展是为了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举办的,中国著名水彩艺术家们前来参观交流,大咖云集,各抒己见,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此次画展共收到中国、马来西亚300多位艺术家的600多件作品,每个作品都包含着作家独特的想法和精湛的技术,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我国优秀的艺术水准,也体现了当今时代对艺术的敬仰和重视。

通过此次交流展同学们感受当代中国美术创作多元的审美追求,以及我国艺术创作的百花齐放和蓬勃向上的繁荣景象,策展人艺术设计学院刘树龙老师对此次画展进行介绍,使同学们体会到了中国近几年来的迅速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