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筑梦

艺术设计学院成立“学习筑梦”学习小组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同心筑梦,并肩追梦,携手圆梦”的号召,艺术设计学院于2018年5月创立了“学习筑梦”学习小组,以学生寝室为单位,组织每个寝室学生每周在寝室进行学习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倡导同学们互帮互学,结合日常生活开展特色活动,鼓励寝室同学在“学习筑梦”活动中争当先进,并将其作为对学生“评优”的一项标准。推动了“学习筑梦”行动的日常化、生活化、大众化。同学们在进行了积极探讨研究后,提出了“学习筑梦”究竟是什么、应该怎样去“学习筑梦”两个问题,同学们就此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艺术设计学院“学习筑梦”学习小组是以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目的,发展了同学们对学习筑梦的信念,而本次活动是对全思想理论的广泛传播。同学们在此次主题学习交流会上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成功开展,引导了我院学生自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引导教育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争做新时代坚定有力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践行人。

 

DC575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