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筑梦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园地”活动之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的将推进高校思政建设,更好的引导和激励大学生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我院于2018年11月14日开展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主题的“学习园地”读书会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会的学习活动,由17级辅导员陈奕霖老师组织开展进行。活动中,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在艰苦环境中磨练意志和品格的奋斗故事,并围绕关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展开讨论。同学们阐述各自的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谈谈各自的收获与目标。

学习筑梦“学习园地”读书会的活动使同学们学习到了青年习近平身上实事求是的高尚品德,懂得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做一个吃苦耐劳的青少年,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要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