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筑梦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园地之与信仰对话向榜样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习园地”成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价核心值观,服从党的领导,信仰共产主义,深入理解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11月22日下午,17级辅导员老师组织举办了以“学习园地”活动:与信仰对话,向榜样学习”为主题的会议。

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以讲述马克思颠沛流离的生活,在困境的泥沼中挣扎。但他仍坚持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并在他最困苦的时候写出了他重要的著作。其次叙说了中央红军在长征中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最终取得了伟大胜利。最后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一生虽然没有创造惊天动地的英雄伟绩,但他把自己生命的每一分热、每一分光都无私地奉献给人民,以对人民的真诚与火热的赤子之心和自觉地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实际行动,谱写了壮丽而辉煌的人生乐章。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们进一步坚定信仰、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品德,珍惜青春时光、书写奋斗华章,增强了向榜样学习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