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筑梦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课堂”成员参观美术作品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30日,吉林建筑大学“学习筑梦班”一班学员和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课堂”成员在逸夫楼二楼展厅参观我院16级王金海同学以“现·索”为名的个人美术作品展。

在作者王金海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水墨画、简笔画、油画三种作品类型的画作。画作各具特色,但均为无题,留给观者无限遐想,同时展厅中特地放置了一层落叶,营造出一种自然氛围,通过作品与环境的相互融合,让学生更深刻的感受作品内涵。王金海同学也表示,想要感受这种氛围,只有深度进入这个环境,才能有真正的体会。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在特定的艺术环境中,让学生们自主的进行欣赏、观摩、领悟,有效的提高学生的审美意识、鉴赏水平及创造能力。同时开阔了学生眼界,激发学生主动探究的学习欲望,丰富和完善学生对艺术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美术作品展,通过主动与艺术作品“对话”,近距离的对艺术进行鉴赏,感受到艺术深层次的魅力,开拓自己的思维。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