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学院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党支部于4月6日中午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首先,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找出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其次,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基本内容,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实事求是地进行了自我评议,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开展民主测评、做出党组织评定。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票形式,党支部根据投票结果和民主评议,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确定评定等次:优秀23人,合格50人,无“基本合格”,无“不合格”。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完成,通过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交换了经验、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达到了交流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2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