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情系在校学子,同心战“疫”前行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

 

三月以来,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学校启动疫情防控预案,全校上下共克时艰,守望相助,这是一场与新冠疫情的较量和战斗。学校广大校友和师生一直关心关注并积极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张宝华老师时刻心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联系黑龙江秋林格瓦斯饮料销售有限公司,为在校学生赠送了1万5千瓶饮料。由于在校学生处于在寝室封闭管理状态,在校的20余名领导、老师火速集结,冲锋在前,投身卸车搬运消杀工作,用实际行动以身示范,他们既是抗击疫情的指挥员,又是疫情防控的战斗员,更是默默无闻的奉献者。

 

 

 

 

 

在渐暖的春日中,一切的坚守都有了意义。张宝华老师和黑龙江秋林格瓦斯饮料销售有限公司的爱心行动,体现了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和对在校学子的深情厚意,把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到了实处。在疫情大考之下,吉林建大人负重前行,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关键战,夺取校园疫情防控硬仗的全面胜利。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