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战“疫”】艺术人在校园里“逆行”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

面对严峻的疫情,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号召,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快速行动,各司其职,积极应对,全力保障学生学习生活。

 

 

 

在校辅导员每日早出晚归,不辞辛苦地为在校学生提供日常所需的物资,奔波在食堂与寝室之间,让同学们每餐都能吃上热乎乎的饭菜,做好学生的“外卖员”;定时组织学生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和寝室消杀,做好大家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在校的学生吃下“定心丸”;关注学生心理和情绪变化,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疏导,当好学生的“咨询师”。身在隔离区的辅导员全力保障隔离学生的日常生活,为隔离学生送去温暖,及时解决学生隔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陪伴呵护着每一位同学。居家隔离的辅导员担负起为学院统计每日的各项数据的工作,24小时待命,没有一丝懈怠。

 

 

学生志愿者们以高度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恪尽职守,在老师的组织下,及时将热腾腾的饭菜及时发放到学生手中,将同学没能及时带回寝室的电脑和学习用品从教室搬运至寝室。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艺术设计学院每一名师生都是休戚与共的共同体。全院师生上下一心,永葆希望,众志成城,上下一心,携手并进,相信春暖花开,一切美好都会如期而至。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