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作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国家一流本科环境设计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结合学校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召开了国家一流本科环境设计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并进行专了业课程说课及作业质量评阅检查。在课程说课部分任课教师按照环境设计专业培养方案从大一到大四的基础课程、专业课程到选修课所有课程都进行了授课课程说课,包括课程介绍、课程内容、课时分配及作业要求等内容进行介绍;在作业质量评阅检查过程中,针对作业数量、作业质量、作业评语及作业装订排版等各个环节进行专项检查,对环境设计专业各门课程的优点给予肯定,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在课程建设方面,确定了课程负责人,对授课内容、授课质量、授课方式、作业存档、版式设计等环节进行了规范性的管理和统一。

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金雅庆主持,齐伟民院长作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带头人参与进行各个环节的检查工作,并提出建设性意见。研讨会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环境设计专业的质量提升起到一定的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