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艺术设计学院《悬崖之上》红色观影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有关革命理想讲话精神,勉励我院预备党员与积极分子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伟大的革命主义精神和理想主义信仰。2021年6月2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观影《悬崖之上》主题党日活动,以致敬革命先烈,感怀和平时代。由王阳老师带领艺术设计学院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环球广场万达影城参加本次党日活动。

《悬崖之上》讲述了一群共产党人有分有合,有信息阻滞的烦恼,也有唯恐 “接上头”的焦虑,有推进任务的使命催征,更有忠诚、清澈、担当的信仰底牌,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共产党人在“悬崖”边上的艰难抉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我院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对党史,新中国史的了解,增强了其为坚守民族和党革命事业的信念,以及新中国事业奉献终身的革命先烈的认同感。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在观影结束后,我院预备党员及参与活动的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承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顽强的革命意志和坚定崇高的信仰,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奋斗终身。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6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