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25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更好的教育毕业生党员自觉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同学积极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现就2021届毕业生党员于2021725日开展了以“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对历史事件的理解”和“历史事件背后的学理”,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党员,应该做到“在了解建党100年来的历史事件的基础上能够对党的历史做出正确的评价”。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他们普遍表示,在参与党的工作中还存在很多不足,自身的工作生活也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在毕业以后,要久久为功,把功夫下在平时,切实弥补自己的不足。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