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艺术设计学院关于开展庆祝建党 100 周年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在2021年7月--8月期间于各专业教室开展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 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在新征程上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思想指引和重要遵循。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