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艺术设计学院“艺语携书香,相聚迎中秋”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1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学生的凝聚力与创造力,在活动交流中共同收获知识,体验快乐,为此艺术设计学院于9月21日开展了“艺语携书香,相聚迎中秋”中秋主题活动。

中秋是我国传统的佳节之一,象征着美好和团圆。何人意绪还相似,鹤宿松枝月半天,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气氛,举办“艺语携书香,相聚迎中秋”活动,活动过程中学生志愿者向参与本次活动的成员介绍了剪纸的起源、发展、特点并带领期进行传统窗花的制作,同时根据传统书法技巧展开分享。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及学院领导的认可,取得了圆满成功,学院将总结本次活动中的的不足与优点,积极举办相关活动。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学子课余生活,锻炼了其思维能力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让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