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2021.11.1 土木风杯建筑设计竞赛长春雕塑公园魏小明艺术馆扩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

      由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吉林省勘察设计协会和吉林土木风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主办,吉林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和吉林建筑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2021土木风杯建筑设计竞赛活动于2021年11月1日-2日开始报名。

      本次活动以长春雕塑公园魏小明艺术馆扩建项目方案为主题举办,收集以建筑艺术设计及其相关专业为主修专业的大学生建筑设计方案。面向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及其他设计相关专业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 生,以个人或小组形式参赛,每组成员不超过2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并通过竞赛的方式使大学生在设计实践方面有所收获提升,通过参与竞赛及创作的过程更好的完善其自我的相关专业知识与经验。艺术馆的扩建使更多学生们聚集在一起讨论自我意见与观点,使学生们通过艺术馆扩建这个大的活动平台进行交流与合作,同时能得到专家的一些建议可以从中学习更多,学生们能从中发挥自己的优势,用添加,设计,创造等想法为艺术馆扩建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