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5  浏览次数:

为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学生刻苦学习,促进学习模式的探索,推进校风、学风建设。艺术设计学院于2019年3月起,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制定了本院奖学金工作实施细则,并严格按照实施细则要求的程序,完成了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定工作。

本次评选工作流程和采取的措施为切实实现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我院首先通过学院会议等形式公开了评定条件、评定方法和评定程序。其次召开了专门的评选奖学金工作会议,强调了此次评选工作的意义,并设有专门负责的工作领导小组,对本院的奖学金评定工作给予指导、监督和检查。制订了评选流程,即个人申请,班级推荐,最后由老师审核评定,最终郭学鹏、谢庆宝、王科儒、袁兆升等4人于评选中以极高的创新创业学分和优秀的成果展示在众多申请人中脱颖而出。

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工作是探索并构建具有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工作机制的重要内容。学院希望通过此次奖学金的评定,能够进一步的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能够为祖国未来创新创业事业创造源动力的先锋军。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