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19年吉林省高等学校“双创之星”评比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为通过典型事迹的宣讲推介,进一步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扎根吉林大地了解省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储备大批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吉林建筑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于2019年5月起根据《关于开展吉林省高等学校“双创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开展了“创新之星”和“创业之星”的申报工作。

此次申报的对象主要分为“创新之星”和“创业之星”两类。学院在满足申请“双创之星”申报条件的基础上,对所需要申报材料进行搜集审核,推选郭学鹏、李文利带领的两个优秀的创新创业团队将相关资料上交至学校参与创新之星的评选。

本次艺术设计学院双创之星申报工作旨在选树一批新时代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典型,为通过榜样人物的示范引领,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