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作品在中国空间艺术构造大展获奖

发布时间:2020-10-11  浏览次数:

9月26日,2020“心境空间 构筑和谐”中国空间艺术构造大展在鲁迅美术学院举办。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术委员会、辽宁省美术家协会、鲁迅美术学院主办,鲁迅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承办。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47所艺术院校及综合类院校选送了137件作品。初评有60件作品入围,其中53件作品进行现场搭建,2件作品进行线上评选。

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苑宏刚、李继来指导,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本科生刘纯鑫、范迪康、庄振瑜、马瑞坤、贾子珍、朱迪、彭雪、杨旭源8名学生组建的吉林建筑梦之队作品“冰堡”成功入选并受邀到现场构筑。“冰堡”紧扣大赛主题,设计理念独特。搭建现场,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凭借新颖的设计思想和优秀的创造能力,最终荣获入围作品奖。

空间艺术构造大展是集环境艺术、空间艺术、公共艺术、装置艺术、雕塑艺术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展,今年正式升级为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术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展。通过本次比赛,我校师生与国内20多所高校师生同台交流、共同学习,即开拓了专业视野,同时提升了知识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