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吉林北银规划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吉林北银规划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单位:吉林北银规划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一、招聘专业:
1、建筑学:5人
2、城乡规划、艺术设计:3人

3、土木工程、工程力学:3人
4、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3人

5、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子信息工程:3人
二、应聘资格:
1、通过国家英语四级,学习成绩优异;
2、强烈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述能力。

3、熟练使用SketchUp、3DMAX、photoshop、天正等各类设计软件者优先考虑; 

三、薪资待遇:

1、提供工作餐;

2、提供5险1金;

3、月薪:具体面谈。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mail至公司邮箱或致电。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431-88602966-501/13009008972

邮箱: beiyinjzsj@126.com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东南湖大路998#金鼎大厦15楼

企业简介

 

吉林北银规划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由吉林省发改委成立于1993年,在建筑设计行业已有28年的历程,是具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城市规划编制乙级资质”的专业设计企业。

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北银人秉承“质量就是生命,业主如同家人”的治院方针,引进现代企业管理机制,不断吸引和培育技术力量,现已成为吉林省设计行业中的知名优秀设计企业。近些年完成了吉大一院、吉林省肿瘤医院、莲花山管委会、房地局、土地局等大型公共建筑,并多次获得省优秀勘察设计一、二等奖,完成了多个近百万平米的大型住区,为设计师提供广泛的的锻炼机会。在工作中,北银人秉承“老带新”的优良传统,针对毕业生制定培养计划,为设计师的快速成长搭建平台。

2014年伊始,建筑业市场低迷,设计行业大萧条,北银董事会决定:坚持不裁员、不降薪,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北银凭借扎实的技术实力和真诚的服务态度,在2014至2016的三年市场低迷期仍旧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7年以来设计任务量节节攀升。

只要你肯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北银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给自己一个机会,与北银人携手,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时间/地点时间:2021-09-29 13:00 至 2021-09-29 14:30 
地点:吉林建筑大学 公共教学馆C105活动二维码预计招聘人数 人招聘职位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