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春暖花开,英雄归来”主题线上心理班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学生积极理性应对疫情,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激发爱国主义情怀,艺术设计学院于3月30日至4月1日组织召开“春暖花开,英雄归来”主题线上心理班会,2019级辅导员张琳琳老师、卜楠老师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线上活动。

2019级两位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吉林省支援武汉的医疗团队返乡视频和医务人员工作照,之后对三位抗疫先锋的感人事迹进行详细介绍。张琳琳老师在班会中对钟南山院士和李兰娟院士的工作内容及事迹进行了详细介绍,展现了白衣天使在疫情攻坚战中的付出与艰辛,建议同学们认真做好居家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

在班会讨论活动中,公共192班王冠淞表示,在疫情期间,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关注新闻,转发信息,发表见解,我们重视而不泛滥,积极而不大意。居家少出门,出门戴口罩,保持手卫生,是对目前抗击疫情的最有力支持。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拼搏,为祖国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线上心理班会,利用网络新媒体技术,跨越空间障碍,发挥线上实时互动优势,增强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激发学生爱国的热情,培养同学们的感恩意识。期待春暖花开时,我们校园在相聚。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