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艺术设计学院艺起环保,润泽心灵” 手绘环保袋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为响应低碳环保生活,培养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能够自觉保护环境、节约资源,进而提高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来临之际,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5月5日组织开展“艺起环保,润泽心灵” 手绘环保袋大赛活动。

活动中,学院参赛学生以手绘的形式在环保袋上创作出一幅幅富有生机的作品,并在配文中介绍了自己的创作理念,一幅幅美丽的图案传达出了同学们“525我爱我”的美好心愿。在宣传环保意识、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为学生提供一个艺术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绘画创作、装饰设计表达创作理念,抒发内心情感,树立良好的心理健康观念,提高心理健康意识。

本次手绘环保袋大赛对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增强学院学生创作能力及创新意识。在活动中同学们不断发现自身的闪光点,更加了解、接纳自己,为创建美丽校园奉献我们作为学生的一份微薄之力,已成为我们每位大学生的重要责任。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