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笺寄中秋夜,艺绘共此时”明信片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展现书信在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和民族优良传统中的时代价值,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9月15日-9月21日在网络平台上开展了“笺寄中秋夜,艺绘共此时”明信片征集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参加报名,颜色鲜艳的明信片在同学们的手中应运而生,用不同构图的画面、别出心裁的创意表达自己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传递良好的心理健康观。一个个空白的明信片都变成了极具奇思妙想、富有时尚个性的艺术品。一幅幅美丽的图案,传达出了同学们对他人与自我的美好祝愿。

艺术设计学院将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在学院公众号平台上进行了获奖优秀作品展示,充分的反映了大学生这一群体的精神生活,增强书信文化认知,传递真情、演绎真爱。为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文化氛围,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美德奠定了坚实基础。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