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筑梦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快速落实《吉林建筑大学党委书记和班子成员建立党支部联系点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次数:

日前,学校下发了《吉林建筑大学党委书记和班子成员建立党支部联系点工作实施方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立即行动,并落实到教工二支部为联系点,以教工党支部联系点撬动支部《条例》的进一步落实,不断深化基层党建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等研究。

7月11日,学院党委与张成龙副校长完成对接工作,确定支部工作联系点。7月13日上午10:00时,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全体支部党员会议,张成龙副校长参加会议并进行了首次走访调研和座谈工作。会上,教工二支部书记张耀天向张校长和与会同志做了工作汇报,介绍了支部正在开展的“真知艺行”品牌建设、特色工作和双创申报工作情况。支部每位党员都针对支部建设和自身发展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张成龙副校长讲话,对建立联系点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总结性的解析,指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会直接带动学院和学校的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希望联系点的支部建设在下一步要以支部先进人物为榜样,提高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支部活动要做到做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吸引和团结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内涵建设贡献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

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