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筑梦

艺术设计学院在“砼心筑梦杯”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中取得优异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为保证大学生对日后的职业生涯有明晰的规划,10月29日,“砼心筑梦杯”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我校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我院选派的6名同学全部进入决赛,并在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此次比赛中,各位选手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从自我认知、外部探索、职业发展、制定规划等维度进行了展示,经过综合比拼之后,我院的胡胜乐同学获得一等奖,姜金典同学获得二等奖,胡晓梦、王乐云、许栋超同学获得三等奖,朱晓雨同学获得优胜奖;王雪瑶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艺术设计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优异成绩取得的背后是我院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参赛选手的事先精心准备,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是一次职业生涯的校内观摩,也为大学生展现自我、提升能力搭建了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激励更多的同学设计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好人生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