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筑梦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课堂”成员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

为了让当代大学生们更进一步了解与学习两会中政府提出的新政策,促进文明和谐发展内容学习的号召,引领当代大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促进同学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深刻理解。我院特于2019年3月7日在逸夫楼c301教室举办以“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为主题的集体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17级辅导员陈奕霖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两会中政府提出的新政策的主要内容,引导大家深入学习。之后有几位学习筑梦课堂成员代表发言。发言同学表示“国家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让社会主义民主的优越性更加充分的展示出来,政府工作报告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作为中国人国家给予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学生代表的发言让每一名同学都深切的感受到中国政府对于改善民生生活的热情,提出的许多政策都极大地便利了人民的生活,中国,也正朝着更快更好的方向发展。

此次学习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切体会到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应响应文明和谐发展内容学习的号召,深入贯彻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明确自身的任务和使命,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的素养,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