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筑梦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寻找当代好设计”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世界四大设计大奖项之一“红点奖”设计组委会应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在土木报告厅举办“寻找当代好设计”沙龙活动。由红点奖推荐的5位视觉设计、产品设计领域的专家分别做了经验分享。省内设计界同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齐伟民、副院长金雅庆、张耀天和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智能硬件工业设计负责人毕铎;见山文化创始人刘君涛;洛客设计平台合伙人冯旭;深圳卓上品牌设计创始人武宽夫;红点设计博物馆副总监丛楠带来经验分享。他们围绕寻找当代好设计主题,用精彩的设计案例,深入解析了创新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方法,活动持续4个多小时,在场师生情绪高涨,感受深刻。

这是一场国内设计领域的高端学术活动,活动的举办大力推高我校在全国设计领域的知名度。能与国际前沿设计专家近距离交流对我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加快了我校的艺术设计教育向一流标准对齐的步伐。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