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筑梦

“本体内外”绘画作品展在吉林建筑大学北京筑艺空间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2日,“本体内外 绘画作品展”在吉林建筑大学北京筑艺空间隆重开幕,本次作品展为期一周,至10月30日结束。   

这次展览由长春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吉林建筑大学联合举办。中国艺术研究院外国史主任,博士生导师著名批评家、策展人王端廷,上海喜马拉雅美术馆副馆长批评家、策展人杜曦云,策展人李擎,今日美术馆张瑜洋,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油画系主任艺术家申树斌,北京磐哒建筑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孙大勇,吉林师范大学纸艺术研究所所长李洪波,北京宋庄艺术论坛秘书长杨青松,媒体人郁文,长春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傅胜春,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曲鸽,吉林建筑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张耀天,以及汤军、吴佳瑞、盛万清、张宏宇、张伟时、马占勇、王学峰,刘晓雨、李刚、王宽、吴佳瑞、张宏燕等众多艺术家朋友出席开幕式!

这是一次跨门类、跨学科的交流性、融汇性、开放性、学术性的展览。参展的作品媒介多样、题材丰富、风格各异,在色光与笔触的交融中表现出的是艺术家们对现实、对自然、对生命、对时空的独特感悟与体验,展示了近年来吉林省美术界,特别是高校美术教师立足于本土幸苦耕耘的成果。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