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筑梦

2020创意中国——吉林设计发展论坛系列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11月9日,2020创意中国——吉林设计发展论坛暨《吉林设计四十年》大型图书首发式与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北京、辽宁、吉林、黑龙江创意设计系列活动”,在我校土木馆报告厅如期举行。此次系列活动由创意中国设计联盟、北京设计学会、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辽宁省装饰协会支持,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主办,吉林建筑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承办。活动期间,在学校逸夫楼艺术设计学院展厅同时展出了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全球招贴设计公益征集优秀作品吉林省巡展的100幅作品。

 学校张成龙副校长,创意中国设计联盟执行主席、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张震甫,副主席、辽宁省装饰协会会长刘兴贵,执行秘书长、北京设计学会副秘书长于欢,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吉林艺术学院宋飞参加了论坛系列活动。

 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齐伟民院长做了《吉林设计:40年回溯与思考》主旨发言。吉林大学、吉林艺术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大学、北华大学、吉林动画学院、长春市装饰行业设计商会、领域创意产业集团、吉林省东丰县皇家鹿苑电子商务孵化产业园有限公司、延边敦煌环艺有限公司、吉林省新帝服饰有限公司、北京朗圣国艺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吉林省盛玉工艺装饰有限公司、吉林省荣锋门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他主要代表也谈了自己对东北设计行业的期望。会议还举行了《吉林设计四十年》大型图书颁发仪式,并集体参观了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全球招贴设计公益征集优秀作品吉林省巡展。

  此次活动在我校的举办,再次凸显了我校设计学科在东北乃至全国的重要地位,对师生来说更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