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筑梦

“春播希望,探索成长”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在3.25心理健康节来临之际,为了加强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展现大学生满怀希望、健康成长的校园生活,塑造阳光心理文化,活跃校园气氛,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3月17日—3月25日开展了“春播希望,探索成长”照片征集活动。

在活动中,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分享照片与配文,表达自身感悟。同学们展示的照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在这个满园花香的季节,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平台来展示对生活的热爱,引导大学生“善爱我”,关注心灵健康。通过一张张照片带大家踏进回忆之旅和自然之旅,在回忆与发现、探索的过程中有感动,有欢笑也有幸福,加深了同学间的情谊,创造出一个温暖、有朝气的集体,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眼中激昂的青春,用一幅幅唯美的相片,为大家带来一场春天的视觉盛宴,将快乐和青春正能量传递给更多同学,更好的感受青春的活力,让心灵得到启迪。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以照片和文字为载体,引导大学生善待自我、关爱自我,心怀温暖和希望的面对生活;以积极、豁达的心态体验我们生活中的每一次经历;并以这个态度,善爱他人,善爱自然,善爱社会;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