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党支部联系点撬动支部《条例》落实推进会议精神,引导党员教师对照 “四有”好老师标准,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9月25日上午9:00,艺术设计学院教工二支部在逸夫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副校长张成龙出席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教工二支部书记张耀天主持。

会上,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严肃、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做到了直面问题、直奔主题,达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增强友谊、促进团结,转变思想作风、提高工作能力的目的。支部书记张耀天希望全体支部成员能不断加强学习,促进自身检视问题,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四有”好老师。学院党委书记王莉强调全体参会成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认真落实学校支部联系点实施方案,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作为,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强化职业道德建设,加强师德建设和作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校副校长张成龙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希望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以及对应照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全体教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为“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